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20/09/07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9月4日,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木铎楼A215报告厅召开。第四届两代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各职能部门工会工作联系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党委第一至第四支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珠海分校党委书记方增泉在会议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分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治国主持会议。

方增泉在讲话中指出,第四届两代会的召开正值分校转型升级,珠海校区建设攻坚克难的阶段,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繁重的任务,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对两代会代表和委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全校教职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顾全大局,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能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转型升级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教代会工会要脚踏实地地走好群众路线,关心教职员,发挥好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方书记还强调,教代会工会的换届工作要合法依规,遵循规定的程序,要体现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熟悉选举和提名流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会员教职工,共同做好代表选举和委员会委员的提名工作,为深化和完善学校民主管理体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治国表示,第四届两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需要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做好每一步工作步骤和环节。同时,第四届两代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正值珠海分校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积极参与珠海校区建设的关键时刻,分校的每一位老师在战略转型中,都有自己的使命,要做到心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对第四届两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流程作了详尽地说明和介绍:两代会换届选举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指导下由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民主程序开展相关工作;两代会正式代表由各单位按照分配名额及选举办法选举推荐,两代会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要充分体现群众性,由全体会员教职工提名,自下而上,采用“三上三下”的民主程序进行。


编辑:杨隽

上一篇:校领导巡视珠海园区新学期教学秩序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