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0/06/25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芳)6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木铎楼召开。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主持,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及其他14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胡嘉骢对2020届毕业生的学位审核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委员对本届学士学位授予名单进行了审议并无记名投票。与会委员一致同意授予4683名2020届毕业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

王守军对各学院(部)本学期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积极肯定。郑国民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建议和要求。本学期,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下,各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调,采取了坚决果断的工作举措,全校师生共克时艰,确保了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为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上一篇:学校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