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南国北师·春风送暖”第四场校友企业网络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20/05/27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 为响应教育部“百日冲刺”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5月25日,“南国北师•春风送暖”网络招聘季第四场——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于上午10点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方增泉、党委副书记张治国在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木铎楼A215会议室视察网络招聘会活动情况。

参加本次网络主题招聘活动的有广东、北京、上海等省市的139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不少毕业生在上述企业担任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方增泉表示学校非常欢迎广大校友关心和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对众多校友企业能在防疫期间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面向母校学子提供就业岗位,助力师弟师妹们择业就业,共同推进学校就业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期间,方增泉与深圳七田真国际教育有限公司HR钟彩珊进行了视频交流,钟彩珊是我校优秀毕业生,方增泉关切地询问了她毕业后的职业发展状况,并详细了解了早教行业企业复工情况及用人需求。钟彩珊非常感谢母校在这个关键时期,为公司精准对岗招聘人才牵线搭桥,同时表达了她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在与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小学部游佳校长的交流中,方增泉表示教师教育一直是北师大的强项,希望能为中小学输送大批高素质的师范教育人才。

张治国与学子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凯标进行了连线交流,赖凯标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应该有担当、有责任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他介绍了目前的企业情况及用人需求,并表示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张治国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赖凯标能把自己多年的职场经验分享给刚入职的学弟学妹。

本次校友企业网络主题招聘活动共发布职位369个、提供岗位1967个。截至当天下午6点,累积投递简历1351人次,岗位供需比为3.9:1。下一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组织多层次、多类别线上招聘会和宣讲会,优化线上服务,助力毕业生及早择业,尽早就业。

上一篇:我校选派毕业生赴阳江乡村小学支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