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19/12/09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袁鑫)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广东高校优秀网络文化评选结果,我校学子在“粤易缩影”——音视频类别中表现出色,4项作品获奖,其中作品《南国北师:从朝阳到日暮》获评短视频一等奖;音频《晚安北师珠,只须一笑不须愁》《声带夹乐》获评有声阅读二等奖;音频《Hello,BNUZ》获评有声阅读三等奖。

四项作品围绕讲好南国北师故事的创作主线,充分发挥电影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学子的创作热情,展现了凤凰山麓浓郁的育人环境、展现了北师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追求进步的青春朝气。

接到活动通知后,校团委积极动员各学院(部)团委推荐优秀作品,得到了各学院(部)的大力支持,经过校内选拔,共择优报送14项作品参赛。

获奖作品及作者: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奖项

创作学生

《南国北师:从朝阳到日暮》

音视频类

一等奖

骆泓池

《晚安北师珠,只须一笑不须愁》

音视频类

二等奖

丁琳

《声带夹乐》

音视频类

二等奖

康思敏

《Hello,BNUZ》

音视频类

三等奖

张镕怡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第五届教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