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团委举行第五届教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19/12/09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曾景)12月5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励耘楼A302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亓振华,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部)教师代表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视频回顾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历程,展现了志愿者们在服务中热情专业的青春风貌。现场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各学院(部)志愿者纷纷总结教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体会,大家表示,志愿服务既是服务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在日后的志愿服务中将会做得更好,互助前行,凝聚北师学子的力量。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洋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提供本次志愿服务机会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集体荣誉感、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

亓振华对本次教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高度认可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表现。他表示,本届教博会涵盖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要素,集教育创新成果大成,为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教育创新发展成果打开大门。北师大珠海园区师生积极参与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对外展示出了良好的形象,获得国内外嘉宾的一致认同。同时,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者事业的相关指示精神,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将个人价值体现与国家、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二是大力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三是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将志愿服务与专业实践紧密结合,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将扎实的专业知识融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篇:国际商学部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