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审核人:袁剑锋 郑南阳 时间:2019/12/06 点击次数:
审核 袁剑锋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文冬)近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伟创晶”杯智能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工程技术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樊一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伟创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赛项要求在三个小时内完成设备安装与调试、绘制CAD电气原理图、解答名词解释、电力系统调度与监测软件的运行与操作四项任务,并考察选手的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中和素养。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35所本科、高职院校,46支代表队共计225名师生参加。


编辑:杨隽

 

上一篇:国际商学部举行“坐而论道”金融专场报告会
下一篇:众创空间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四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