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众创空间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四期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19/12/05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 12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四期在木铎楼A216开讲。本场讲座邀请到园区众创空间首批创新创业导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首席运营官王帅国先生主讲,吸引园区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王帅国先生以“互联网技术创新与创业:如何提炼真需求,解决真问题”为题,结合自身清华大学求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从把握变化、只做高频、认识自己、不懈创新等互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四个要素来展开。他指出变化是创业机会的重要来源,而中国市场是变化最快的,同时,中国市场也是最残酷的。把握细微变化,是中国创业的秘诀。了解自己、修炼自己、永葆信心是创业者必备的素养。讲座中,王帅国先生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模式解读、经验分享,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鼓励同学们目光高远、脚踏实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主讲嘉宾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互动提问环节,王帅国先生和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互动,热情细致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专业解答与指导。

 

主讲人简介:

王帅国,清华大学工学硕士,在校期间曾被任命为清华大学团委创业指导中心的首任主任。毕业后留校任教,长期从事在线教育领域的学术和产业研究。主讲慕课获评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担任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个高校的学生创业导师。现任学堂在线负责人,首席运营官。学堂在线是由清华大学发起成立的在线教育平台,迄今已成为全球学习者规模第二大的慕课平台。王帅国先生于2013年参与学堂在线的创办工作,在2015年创立的“雨课堂”是国内最为活跃的智慧教学工具。

 

摄影:陈禧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赴珠海园区开展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