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获特等奖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郑南阳 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琨)近日,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落下帷幕,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2017级电子专业吴烁楠、洪嘉森、吴浩然3位同学在智能搬运(STM32)大学高职组中荣获特等奖; 2016级电子专业郑泳佳、郑晓莹以及2017电子专业徐润权3位同学在机器人擂台赛大学本科组中荣获一等奖; 2018级电子专业黄泽楷、曹晁、孙麒翔3位同学在智能搬运(ARDUINO)大学高职组中荣获一等奖; 2017级电子专业徐志宏、曹振涛、曾逸3位同学在机器人高铁游中国组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教育部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协办的机器人重大赛事,旨在推动教育机器人进课堂,促进机器人辅助工程创新实践教育课程的普及和实施。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大赛得到了国内外机器人领域众多杰出专家、知名学者的认可和支持,各地学校的积极参与,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影响力不断扩大。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