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后勤处开展女教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郑南阳 时间:2019/11/08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11月5日,后勤处联合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我校乐育楼D座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本着人性化的原则,本次体检同时涵盖学校一线女工人及务工人员,共约100人参加此次免费筛查活动。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妇科问诊、中医辨识、血压测量、血糖监测、“580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教职工健康档案建立。针对女性发病率第一的癌症“乳腺癌”的预防、发现、诊断和治疗等方面,医护人员现场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讲解妇科健康知识、日常自我保健知识及防治等基本知识,提高了我校女教职员工及一线女工人对“两癌”疾病的认识水平,提升了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上一篇:校工会举办珠海园区第三届教工网球比赛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党团员学生骨干赴井冈山学习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