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筑梦启航”行业专场系列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学校、用人单位及学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及时高效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资讯和就业机会,10月24日至30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物流学院、国际商学部、管理学院、不动产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运动休闲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等10个学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筑梦启航”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陆续开展。物流类、经管类、教育类、法学类四类专场吸引招聘单位230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初步达成聘用意向550余人。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大部分是校企合作单位,有些企业更是带着毕业生校友前来招聘。在招聘的过程中,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企业负责人对前来应聘的同学的就业能力高度认可,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中海集团人事经理栗先生表示:“北师珠的每场招聘会我们几乎都会参加,企业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用人需求大,这里的毕业生具有非常好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自己不亲自带队来招聘怕错失英才”。天虹商业的王经理表示:“往年在北师珠录用的毕业生,专业素质高,给企业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小型行业类专场招聘会通过对用人单位的行业及岗位需求细分,加强了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与认知,实现了学生择业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的精准匹配。学校就业部门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助推更多毕业生优质充分就业。

上一篇:全省首个高校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站在我校启用
下一篇: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副校长Gail Hackett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