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后勤处开展秋季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付勉兴 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
审核 付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为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食堂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9月18日上午,后勤处专项检查小组对学一食堂、学二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

后勤处专项检查小组进入食堂厨房,认真检查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及检验检疫合格证、原材料入库验收及出库单、餐具及专间消毒记录、饭菜留样记录等,对检查中发现部分食堂人员操作不规范、纱窗密闭不严、食堂安全管理人员不到位的问题,给食堂承包方下发了《食堂餐饮服务日常检查记录表》,要求承包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加强培训、及时整改。

本次专项检查,对进一步规范我校食堂承包方从业人员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勤处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全面梳理风险点源,查找漏洞盲区,对食品安全管理不到位的食堂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切实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上一篇:文华苑图书馆正式开馆运营
下一篇:校工会组织系列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