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组织食堂负责人参加全省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9月4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木铎楼A215会议室设分会场。副校长、副书记金洋,后勤处负责人、珠海市海盟安正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各食堂现场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后勤处处长程五一主持,茂名市教育局、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湛江市第二中学在会上进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随后,朱超华副厅长就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作了重要讲话。朱超华要求一是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定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二是正视问题,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突出重点,分类推进,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与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学校的带领下,凝心聚力,采取措施,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暑假期间,学校学一食堂、学三食堂分别就餐饮品种和就餐环境进行提升,学一食堂二楼增设自助菜品,为师生就餐提供更多元化选择。学三一楼阿龙餐厅更换新的桌椅,并新增5台智能空调,就餐空间更干净、舒适。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和环境提升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安全、卫生、放心的食品和就餐环境。

上一篇:图书馆围绕读者需求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篇:我校发起主办2019珠海慈善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