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审核人:袁剑锋 时间:2019/08/03 点击次数:
审核 袁剑锋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樊一娜)7月30日至8月2日,第十三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佳绩,由赵东初、陈圣博和刘宇威3位同学组成的“机械师”队获得大赛三等奖,樊一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以“智青春·创未来 走进智能+”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各地53所高校的77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环节的现场角逐。

大赛形式分为创新设计和系统应用两类,隔年交替举行。今年形式为电气自动化创新设计,参赛作品设计要求融合三菱电机FA产品和IT技术,针对各行业的“智能+”应用需求,进行电气自动化领域的创新设计。

上一篇:学校团委组织师生赴广西开展支教调研活动
下一篇:我校2019年暑期干部和教师境外研修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