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星辰)6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4位小组组长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专题督导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本组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在日常督导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督导组组长朱梅林教授从常规听课、专题听课、教学巡视、专项检查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

教务处处长胡嘉骢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督导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为保障我校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教务处将继续为督导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希望督导们能够继续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切实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编辑:王薇

上一篇:粤东格力社会服务奖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