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9/06/03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陈强)近日,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次在全校16项成果中,共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五项,并推荐《“约束-激励-改进”课堂教学质量保障和提升机制构建与实践》、《四方协同、双师引领,“菁英”示范:高素质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应用型本科院校图形图像类课程实践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与《行业和院校协同培养公益慈善人才的探索与实践》等四项一等奖成果参与2019年广东省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自2019年3月以来,学校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暨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通过本次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进一步带动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激励全校教师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新途径,努力采取新举措,凝练新成果,以创新精神开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国际商学部成立顾问委员会
下一篇:珠海市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