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19/05/27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5月24日,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木铎楼召开。副校长虞立红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就业主管领导、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晟主持。

虞立红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在会上做了安排。她要求各单位要坚持责任落实到人的管理原则,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教育指导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虞立红强调,各学院(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每一位学生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比以往付出更多的细心和耐心,比以往付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来推进落实今年就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完成好今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闫为国传达了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要求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政策、新亮点、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的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说明。

会上,各学院(部)就业主管领导汇报了本单位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过分享服务举措和剖析存在问题,为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持续开展出策出力。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第三届珠海高校师生杯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下一篇:学校“慈善进校园计划”获大湾区公益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