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9/05/13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高远)为推动学校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5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办,来自12个基层工会的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卫冕,行政部摘得亚军,不动产学院获得季军。

上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十二支队伍抽签分为四组,先在小组内进行循环赛对战,每场比赛的顺序是女单、男单、领导单打、混双、男双,每盘比赛三局两胜制,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组内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出线,进入第二轮的交叉淘汰赛。

小组循环赛过后,不动产学院、发展部、应用数学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和行政部晋级次轮淘汰赛。淘汰比赛阶段,每盘比赛五局三胜制,是对技术和耐力的较大考验。不动产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行政部成功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向冠亚军争夺战进军,剩下四支队伍止步四强,争夺五至八名排位。

决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各队使出浑身解数,或是稳妥防守,或是强势进攻,搓球、推挡,正削、右旋......汗如雨下的教职工们尽其所能,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不仅如此,本次比赛有共有10支代表队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和基层工会主席全程参加比赛,为各自的团队加油打气,争得荣誉。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结束后,教职工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精神物质上的奖励,更是一种团队竞技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样也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又一体现。校工会希望在今后的体育活动中看到更多教职工参与的身影,看到更多教职工用自己的力量助力健康校园建设。

摄影:冼乐人 编辑:王华璋


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前八名的队伍

第一名 继续教育学院

第二名 行政与学生事务部

第三名 不动产学院

第四名 应用数学学院

第五名 发展部

第六名 管理学院

第七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八名 教学部

上一篇:法政学院成立校公共法律服务协会
下一篇: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参加食堂食品安全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