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参加食堂食品安全监督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9/05/13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2019年5月10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对全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后勤处检查组同学生会代表一行深入到食堂操作间、仓库等地,实地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情况。重点检查食堂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公用餐具清洗与消毒记录、生熟食品的分类存放以及食品留样情况等。

对检查中存在的熟食未加盖保鲜膜、地面清洁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提出,要求其及时改正。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一直是学校关注的头等大事,后勤处将持续跟进,全力抓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同时,要求各食堂承包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加强对单位负责人、专(兼)职食品安全员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团省委统联部副部长冯薇薇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