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团省委统联部副部长冯薇薇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19/05/09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纯)5月8日下午,团省委统联部副部长、省青联副秘书长冯薇薇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专职团干、学院(部)团委书记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及团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田菲菲主持。

田菲菲向冯薇薇详细介绍了我校团委的“六维并进”工作格局,展现团委在“育人”方面开展的各项品牌活动,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推进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工作、“命脉工程”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冯薇薇对我校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东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等内容与参加座谈的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研读,继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刻理解“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含义。

冯薇薇强调,新时期做好团员青年的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二要提高政治引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聚焦活动载体,分类对象、聚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新生代语言,讲述青春的故事。三要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工作价值观,加强服务青年的意识,有久久为功的追求,注重内涵式提升。

摄影:张晨钰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参加食堂食品安全监督
下一篇:“希尔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