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希尔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审核人:王琳明 时间:2019/05/09 点击次数:
审核 王琳明 视频

本网讯 5月7日晚,“希尔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为期一个月的赛事就此拉开序幕。广东希尔传媒总经理曾午诚先生、品牌中心总经理董是女士、广州希尔科玛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鹏飞先生等一行参加启动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党总支书记王琳明、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平及相关专业系主任一同出席。我校近三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傅爱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对广东希尔传媒深入与校方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型、实践型创意人才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对此次大赛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激发创意,取得好成绩。

曾午诚表达了捐赠希尔基金及举办此次大赛的初衷,讲述了希尔传媒的发展态势及对人才的需要,并表示此次赛事是一个好的开始和探索。他鼓励学生踊跃参赛,挖掘自己的潜力,发现自己的亮点。

启动仪式后,程鹏飞详细介绍了命题品牌的情况,并结合新媒体营销趋势,为同学们做主题分享——《10万+背后的逻辑——优质微信公众号推文创作技巧》。他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讲授了推文创意技巧,并结合十余年的工作经验,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广告行业的从业经历、经验,以及对当前营销问题的思考。精彩的内容吸引在场学生踊跃提问,积极互动。

此次大赛引入本地知名企业,围绕斗门旅游、越香格里、润鼎四季、味蕾四个品牌命题展开,以微信公众号推文为作品形式,以小见大,强化专业技能的综合应用、创新思维的实战践行,使专业教育及学生实践服务于地方需要。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团省委统联部副部长冯薇薇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设计展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