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设计展举办

文章来源: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审核人:邓跃华 时间:2019/05/06 点击次数:
审核 邓跃华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雅)4月29日,我校中德合作办项目2015级毕业设计展在耦合空间开幕。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设计学院院长徐亚非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邱月博士、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副院长王琳明老师、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主管邓跃华老师、学术主管Prof. Dr. Stefan Waller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2015级73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Prof. Dr. Stefan Waller表示:“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首届学生圆满地完成了四年的学习任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创意答卷。部分作品虽略显稚嫩,但饱含着同学们对设计的无限激情和真挚情感。”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由我校和德国品牌学院-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是广东省首个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达到两校的培养要求,可获中外双学位。

此次毕业设计展将对外开放至5月12日。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希尔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第八届教工羽毛球公开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