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八届教工羽毛球公开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9/05/05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高远)4月27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八届教工羽毛球公开赛在我校风雨操场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为教师个人赛,参赛选手可跨学院、跨部门自由组队,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来自15个部门的4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男双项目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为2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淘汰赛。混双和女双项目则各自进行循环赛,每支队伍都将开展4至5场比赛不等。

早上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各位选手积极拼搏,挥汗如雨,羽毛球在双方场地间往来飞舞,观众的目光随着清脆的击球声左右徘徊。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运动与休闲学院的修杰、教务处的田容先成功拿下男双冠军,国际商学部的陈键、张燕夺得女双冠军,校工会冼乐人搭档财务处康亮摘得混双桂冠。

羽毛球公开赛是校工会持续开展多年的常规性运动竞技类活动,近两年来随着“健康校园”建设的不断深入落实,教职工“运动健康激励小程序”的上线运营,工会在举办类似的活动时有了更多的经验积累及教职工们的广泛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工会还将陆续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气排球比赛等活动,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运动,共同创造健康生活。

编辑:王华璋

 

附:第八届教工羽毛球赛完整获奖名单

男双:

第一名:田容先、修杰

第二名:邢飞、赵寿江

第三名:陈强、刘奕雄

女双:

第一名:陈键、张燕

第二名:杨红玉、杨隽

第三名:王文莉、甄爱芳

混双:

第一名:冼乐人、康亮

第二名:陈小华、郭婷婷

上一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毕业设计展举办
下一篇:我校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