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队获省党建课题成果一等奖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刘振环 时间:2019/03/12 点击次数:
审核 刘振环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卉)3月5日,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关于表彰省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粤党研文〔2019〕1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环教授承担的省党建研究会课题《政治生态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成果获评一等奖。课题成果紧密结合党建工作的实际,总结党的建设经验,探索党的建设规律,寻求完善党的建设评价机制的方法和途径,提出了许多新见解、新认识和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对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基础性应用价值。这是该院教师团队继2018年获得省重点课题二等奖后的又一党建研究成果。团队由刘振环、王成善等7名教师组成。

2018年,广东省党建研究会按照全国党建研究会、广东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研究解决广东省党的建设的理论和实际问题,确定了4项重点课题和26项自选课题。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共形成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报告102篇,其中重点课题报告27篇,自选课题报告75篇。经评审,评出一等奖9篇,其中重点课题报告4篇,自选课题报告5篇;二等奖21篇,其中重点课题报告6篇,自选课题报告15篇;三等奖45篇,其中重点课题报告15篇,自选课题报告30篇;优秀奖27篇,其中重点课题报告2篇,自选课题报告25篇。

编辑:王薇

上一篇:圣玛丽大学荣誉老校长Colin Dodds教授来访我校并与师生交流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