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自强社师生获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9/03/11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热西旦·吾买尔)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公布了2018年度“善行100”全国爱心包裹月捐行动表彰结果。我校自强社筹备思路新颖,表现突出,募捐款项总数在参与行动的全国32所学校中排名第一,荣获“爱心团体”奖、“最佳创新奖”等集体荣誉,党委学工部陈小华老师、热西旦·吾买尔老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黄森、孔颖君两位同学分获“优秀组织者”称号。

此次募捐行动中,我校共召集志愿者384人,筹款金额达73340元,且还在不断积累中。我校共有195名志愿者获得“超值志愿者”“明星志愿者”“先锋志愿者”称号。

“善行100”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志愿者倡导活动,活动倡导志愿者开展公益宣传和爱心募捐,传递百分百善行,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去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截止到2018年底,“善行100”项目累计开展14期,我校自强社自2012年开始连续参加该活动,在学生处指导下积极组织学子投身公益、奉献爱心,每年均取得不俗成绩,展示了我校学子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该平台,我校学子也获得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与全国志同道合的青年大学生交流提升的机会。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