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期间值守教职员工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9/02/03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杨隽)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涂清云、副校长虞立红代表学校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国际交流中心、物业公司、保安岗亭、后勤车队、绿化队、应急指挥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京师物业、教室管理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校门诊部、保卫处、配电房值班室等单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值班和生活情况,认真了解寒假期间各个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并通过大家转达对他们家人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为值班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障学校安全和服务师生便利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春节期间大家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珠海分校形象,发扬了珠海分校精神。受慰问教职员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节日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杨隽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卡迪夫大学副校长 Nora de Leeuw 教授一行来访
下一篇: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