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荣获“2018年广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9/01/16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廖纯娟)根据珠健康办[2018]24号发《关于2018年建设健康城市细胞工程评定验收情况的通报》及珠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教育局发《关于授予香洲区茂丰社区等103个单位“广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单位”称号的通知》,我校同时获评“2018年健康促进示范学校”及“2018年珠海市三星级健康单元”荣誉称号,这两项评定中,我校均是珠海市唯一获评的高校。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坚持把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全面育人和立德树人的基础,将健康教育内容纳入课程体系,依托学科专业核心,整合学校资源,建立以运动休闲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校办、工会、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多个单位组成的健康校园工作小组,举办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和健康讲座,添置健康设施,营造健康环境,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健康素养水平。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健康中国”为主题健康教育等活动,夯实学校健康教育基础,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师生身体健康素质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军训迷彩正蓝时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