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物流学院参加广东省物流专业教指委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物流学院 审核人:杨蓉 时间:2019/01/10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蓉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成)1月5日,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赴广州参加广东省物流专业教指委(以下简称“省教指委”)主任会议。会议由广州大学谢如鹤教授主持,华南理工大学张志勇教授作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通报了“高顿杯”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物流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情况,共有13所高校33支队伍进入复赛,决赛将于2019年4月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初步制定了2019年工作计划。

在讨论发言中,杨蓉教授介绍了我校物流学院在学习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开展的教学以及教学管理工作,并将2018年出版的《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7)》赠送给省教指委。

会议结束后,在承办方广州市嘉城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省教指委秘书长黄平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参观了“嘉城国际无水港”建设项目。

会议期间,物流学院还与广州市嘉城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今年3月我校物流学院将组织教师赴该公司考察交流,并组织学生参观。

编辑:王薇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