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刘振环 时间:2019/01/09 点击次数:
审核 刘振环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谢慧清)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立项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湛风涛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加强广东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此次获批重点项目立项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继2018年获批教育部项目“广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研究”、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含教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三三式’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为例”、广东省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课题“政治生态评价体系研究”、广东高校省创新科研项目“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当代价值在线教育与传播研究”、珠海市教育局“重点资助马克思主义学院”、珠海市教育局“思政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等项目之后获批的又一省级项目。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科研与教学并重,注重学术研究与服务地方能力融合提升,支持培育科研团队,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教学、实践研究的高地。经过长期的努力,教师科研方向逐渐明晰,初步形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建、地方文化研究、社会研究与教师专业相结合的研究特点。

编辑:袁鑫

上一篇:物流学院参加广东省物流专业教指委主任会议
下一篇:学校工会2019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