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广东省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暨国土调查技能竞赛在北师大珠海分校顺利开幕

文章来源:不动产学院 审核人:周彬学 时间:2018/12/14 点击次数:
审核 周彬学 视频

本网讯(记者 赵宇)12月14日,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北师大珠海分校协办的广东省第二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暨国土调查技能竞赛顺利开幕。国家自然资源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珠海市人民政府、北师大珠海分校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竞赛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指引,设工程测量(1:500数字化测图)、地图制图(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国土调查(数据建库)三个项目。省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42个单位,108支队伍近400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参赛队伍在三天的时间里将通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决出个人及团体名次。

编辑:袁鑫

上一篇:后勤处开展食堂安全管理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下一篇:“粤剧进校园”之“走出去”活动在学校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