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励耘报》喜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刘璐)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在全国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参评作品中,我校励耘报4件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获奖层次及数量在省内高校位居前列。

其中,新闻组图《“天鸽”后:因为这是我们的家》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刘晓彤排版设计的《校园群议“丧文化”:拿什么拯救“不开心”?》获版面类一等奖;杨懿、叶演莹、林雨曦采写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持续6年助残实现精准帮扶》获通讯类二等奖;王瑄、杨茹欣采写的《台风过后|致敬一线志愿者:“因为我们都是北师人”》获新媒体类二等奖。

《励耘报》始终坚持“思考创造价值”的办报宗旨,围绕“关注教育教学,回应师生关切”的核心理念,讲好南国北师故事,为全校师生带来高质量的新闻阅读体验。荣获一等奖的关于台风“天鸽”的专题报道和组图,多角度、全方位讲述了我校师生万众一心、抵御台风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瞬间,给人以鼓舞和力量。《校园群议“丧文化”:拿什么拯救“不开心”?》选题大胆,以社会热点话题为切入点,贴近年轻人,版式设计条块分割清晰而简洁,引发同学的关注和讨论,引导了正面思想舆论。

获奖新闻链接:

台风过后 | 致敬一线志愿者:“因为我们都是北师人”https://mp.weixin.qq.com/s/WuELydtvmzQB2lam8dwgIQ

《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持续6年助残实现精准帮扶》http://weixin.cuepa.cn/?s_id=1347&period_timeid=119966

《校园群议“丧文化”:拿什么拯救“不开心”?》04版 http://weixin.cuepa.cn/?s_id=1347&period_timeid=126240


编辑:杨隽

上一篇:第231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开班
下一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举办“解密华为EMUI9.0”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