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不动产学院举办全域旅游与存量地产背景下的公寓、民宿发展研讨会

文章来源:不动产学院 审核人:黄伟 时间:2018/11/19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伟 视频

(通讯员 黄海燕)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及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有规划地开发休闲农庄、乡村酒店、特色民宿等乡村休闲度假产品的号召,11月16日下午,全域旅游与存量地产背景下的公寓、民宿发展研讨会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和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主办,高校教师代表、政府部门代表、律师代表、相关行业代表等嘉宾出席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主持。

广东省公寓协会刘会长发言中介绍了公寓、民宿的历史由来及广东省发展的现状,并就目前发展面临的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税收政策、从业人员培训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周首南教授从学术角度就上述问题发表了意见,浅谈了民宿的安全性、舒适性、体验性和便利性的特点。分享环节,各行业代表畅所欲言,从政策落实到实践操作,从法律法规到运营中的具体问题,代表们纷纷阐述自己的看法。

珠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珠海市政府对民宿和农村建设的支持政策,短租公寓作为特种行业经营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及公寓长期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等。

编辑:袁鑫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
下一篇: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来校讲述“棋”迹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