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前沿青年学者论坛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万里鹏 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
审核 万里鹏 视频

(通讯员 卢奕帆)11月9日,管理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前沿青年学者论坛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创新创业战略”。北师大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院长万里鹏、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董保宝、广东工业大学祁明德、华南农业大学杨学儒出席开幕仪式。

杨学儒副教授、董保宝教授及祁明德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社会情感财富与创业》、《创业网络的层级视角》、《精益创业方法论》的报告;管理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就其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分享。此外,论坛还组织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创新创业战略的主题进行交流,总结传统方式创业出现的各类问题,对新时代新型市场创业提出前沿的观点。

此次论坛既有对新时代创新创业实际问题的分析和阐释,也有对创业理论问题进行思考和研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上几位本科生的学术报告研究选题新颖,研究方法恰当,语言表达清晰,具备良好的学术研究素养,给与会专家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袁鑫

上一篇: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来校讲述“棋”迹人生
下一篇:"走进中国文化"跨国活动之中新学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