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8/10/15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高远)10月13日,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十二个基层工会共计160余名教职工参加,最终管理学院卫冕冠军,总务部成功守住亚军宝座,国际商学部较去年上升两名,取得第三的好成绩。

13日上午八时许,各支队伍集结参赛人员抵达比赛场地,或是热身准备,或是讨论对阵布局。上午比赛为小组循环赛,十二支队伍分为四组,各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晋级本届八强,参加下午的冠军争夺战。经过近四小时的激战,A组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B组总务部、信息技术学院,C组国际商学部、法律与行政学院,D组教学部、行政部成功晋级。

下午的淘汰赛更为精彩,晋级队伍经过中午短暂休息后再次走上赛场,为争夺本届冠军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几场对抗后,按照淘汰赛规则,管理学院和总务部再次狭路相逢,开启本届的冠亚军争夺战。管理学院在院长万里鹏老师的带领下,凭借高超的技术和团队的协作,一路过关斩将,展现了管理学院种子队伍的强势风采。一个多小时的对决后,比赛分出了胜负,管理学院成功卫冕,总务部虽未能夺冠但同样为比赛献出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看点。

作为校工会新学期组织开展的第二项教职工体育运动赛事,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后续教职工网球比赛、传统排球团体赛等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面孔,证明了随着“健康校园”建设的不断深入,我校教职工参与运动的意识不断增强,运动水平进一步提高。

 

附: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绩:

第一名管理学院

第二名总务部

第三名国际商学部

第四名教学部

第五名行政部

第六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七名发展部

第八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冼乐人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举行“母校情 北京行”与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成果展示 暨迎新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