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举办“浪漫的理性—当代北欧设计”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审核人:邓跃华 时间:2018/10/11 点击次数:
审核 邓跃华 视频

(通讯员:朱健婷)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艺术设计素养,增进对北欧设计风格的了解,10月9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浩明应邀为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作“浪漫的理性—当代北欧设计”专题讲座,解读北欧现代主义、理性主义设计风格。

周教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芬兰、挪威、瑞典等北欧国家的地理人文风貌,从光影、色彩、搭配等方面阐释了北欧设计的特征。他以阿尔瓦•阿尔托、奥瓦•威卡拉等多名设计大师的作品为例,将经典的北欧设计风格一一呈现。

周教授精彩的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北欧设计风格的浓厚兴趣,并在提问环节与教授进行互动交流。周教授高度赞扬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称赞同学们思维活跃、善于观察;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牢牢打好基础,为进阶学习做好准备。

编辑:袁鑫

上一篇:校团委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成果展示 暨迎新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当前高校学生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与对策”辅导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