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法律与行政学院举办第二届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文章来源:法律与行政学院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9/26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通讯员:孙磊)9月15日,法律与行政学院第二届十周年“院友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来自祖国各地的83名校友和学院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追忆青葱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由2004级院友牵头组织,共设回忆青春、师生共叙、欢聚时刻、游园寻梦、薪火相传、怀旧味道六大主题。其中,师生共叙环节院友纷纷畅谈工作经历,交流职场感悟,坦言大学四年养成的学习习惯是其在工作中快速成长的关键。薪火相传环节,院友们通过“榜样论坛”的方式,为学院在校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和职业技能培训,旨在帮助师弟师妹养成职业素养。

法律与行政学院建院至今共培养11届近4200名毕业生,毕业生主要就职于珠三角地区,以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市政机关单位为主。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搭建沟通平台,邀请毕业生重返母校,回到法政大家庭;同时,学院坚持听取校友对学院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积极为社会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

24701

编辑:袁鑫

上一篇:涂清云校长、耿向东书记为我校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