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时间:2018/09/26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李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树立远大抱负,2018年9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面向学院学生开展了《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案例分析》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静主讲。

黄静教授介绍了麦可思发布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绿牌专业中涵盖了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和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与大家专业相同或者相关的专业名称,并以学院部分优秀校友为例,鼓励在校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黄教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与他们探讨求职技能,并且具体性指导了简历制作的方法。科技需要创新,创新需要人才。她鼓励每一位学子要脚踏实地,勇于探索,积极学习前沿的专业技术,利用专业优势规划好发展路线,找寻合适的发展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她还呼吁同学们要把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期盼铭记于心,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掌握好必备的专业技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大学时光成为人生成长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信息技术学院VR实验室已经成立研发中心,并邀请了校内外专业人士前去体验VR黑科技,基于VR技术的项目研究已达十几项。

图片:黄艾琦

上一篇:法律与行政学院举办第二届十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篇: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双周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