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双周学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何建华 时间:2018/09/25 点击次数:
审核 何建华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科研创新意识,提高教师的学术素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校管理学院于本学期继续组织开展“双周学术交流活动”,为教师学术交流发展提供平台。“双周学术交流活动”的首次学术沙龙于920日下午如期举办,由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主持。

本次学术沙龙的主题是“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首先,姜赢副院长通过对自己以往项目申报经验的总结,分析并提出成功申报项目的建议,指出在项目申报中,要明确申报目标定位,注重研究基础的积累,根据课题适度跨专业、跨领域组成科研团队。随后,何建华副院长详细地与大家分享了今年申报教育部课题的过程,指出课题申报要早做准备,注意选题新颖与论证严谨,同时建议大家有效地运用身边的学术资源,重视专家意见,加大成功申报项目的几率。两位老师诸多诚恳的经验与建议,为在座老师们的科研项目申报之路打开了新思维,指引了新方向。

“管理学院双周学术交流活动”在本学期还会陆续以学术报告、学术会议等不同形式展开,主题有“行为经济学研究方法”、“管理学研究方法”、“带领学生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如何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等,将为学院老师们的科研之路锦上添花。

 

          

姜赢副院长分享项目申报经验

何建华副院长分享项目申报经验

摄影:刘坤厘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下一篇:金正昆教授应邀来校作礼仪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