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审核人:仲鑫 郑南阳 时间:2018/06/26 点击次数:
审核 仲鑫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丹)2018年6月24日14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首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虞立红副校长,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Robert Summerby-Murray博士,名誉校长Colin Dodds博士,副校长Erin Sagreant Greenwood女士,协理副校长Esther Enns博士等10位圣玛丽大学来宾,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管委会委员仲鑫教授、胡嘉骢博士、宁少林博士和甘春妍博士,参加典礼仪式。广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李金俊处长,珠海市外事局调研员赵学军先生受邀参加典礼仪式。2018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国际商学部教师和圣玛丽大学校友代表约230人参加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协理副校长Esther Enns博士担任主礼校领导。

毕业典礼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首先,两校校长致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涂清云校长向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家长们、老师们以及长期以来为推动两校合作做出不懈努力的朋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弘扬浩然正气、牢记终身学习、身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圣玛丽大学校长Robert Summerby Murray博士回顾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两校的教育使学生以敏锐的思维理解全球商业概念和跨文化的价值,富有力量与洞察力,使学生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

14时45分,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代表不同文化传统的两位校长协同完成,Murray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披上垂布,涂清云校长为其戴上学士帽并将右侧流苏拨至左侧,毕业生均由两位校长分别授予两校学位证书,并与校长合影留念。

 

上一篇:2018年中国慈善教育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2018年“母校情·北京行”启动大会暨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