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三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审核人: 申燕 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
审核 申燕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孙凯)6月11日,第三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本次比赛由来自中方的太原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两支男足队伍与德方的海德堡大学、斯图加特大学的男足球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比赛和交流活动。

最终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足球队获得了冠军,海德堡大学获得第二名,太原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并列三名。除比赛之外,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足球发展座谈会、中德大学生文化联欢等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让德国的大学生运动员们全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我校优美的育人环境、完善的体育设施以及热情的中国大学生都给德国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闭幕式结束后,斯图加特大学足球队主教练保罗·让驰先生表示,第一次来中国就能够来到珠海这座美丽城市并且在“亚洲最美山谷大学”里进行比赛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为本次赛事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次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首届“长风杯”全国大学生供应链运营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第十四届暑期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