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应用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赴深圳考察

文章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审核人:米洪海 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
审核 米洪海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包孟红)2018年6月1日至6月2日,应用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一行7人在院长米洪海教授的带领下,赴深圳考察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点宽专业量化社区总部以及南方科技大学。

6月1日,学院考察团来到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点宽专业量化社区。数字动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展示了金融科技与大数据相结合的巨大发展潜力,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进一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点宽专业量化社区的技术人员展示了最新版量化交易平台。其平台包含的丰富产品及强大的策略分析、回测及评价系统,为培养优秀的量化交易人才提供了技术支撑。目前,点宽专业量化部门已经与金融数学系建立了合作培养训练营,并已为市场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此外,双方也探讨了如何在教学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着力为学生打造从课堂到实践的“最后一公里快速通道”。

6月2日,学院考察团来到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副主任、金融工程的博士生导师杨招军老师向考察团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发展规划,以及金融学、金融数学、金融工程学等专业的培养目标、教育理念、阶段性成果。目前,我校应用数学学院学院已与南方科技大学的金融数学系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此次应用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赴深圳考察,不仅了解到业界的对金融数学人才的需求,也看到了在人才培养方面产学研结合的美好前景。学院金融数学系将与业界、学界携手并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金融数学人才。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法律与行政学院辩论队荣获广东省第一届“临荆杯”高校辩论联赛冠军
下一篇: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宪法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