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来访信息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谭蕴晖 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审核 谭蕴晖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海婕)5月18日上午,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国际处处长 Gonzalo Bruce 博士,工程学院院长 Joann Lighty 博士,国际事务负责人黄家芃女士到访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志文教授,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黄静教授等院系有关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课程衔接及课程计划做了充分讨论。Gonzalo Bruce 博士表示十分欢迎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前往博伊西州立大学学习深造。会后,与会人员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及实验室。

博伊西州立大学(Bois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32年,位于美国爱荷华州首府附近的博伊西,是一所处于都市的研究型大学,也是爱达荷州最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被英国战略咨询公司Firetail列入全世界20所“新星”大学之列。其商学院获AACSB认证,工程学院获ABET认证。2018年1月,我校与博伊西州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2018年4月,两校签署会计学2+2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摄影:胡兴林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2018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西安外语音像教材出版社社长周世范应邀来校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