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物流学院推进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

文章来源:物流学院 审核人:杨蓉 时间:2018/05/16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蓉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成)5月13日,物流学院与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东风车城物流大学堂”揭牌仪式在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院长童年成代表学院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燕珍在致辞中说,双方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之举,学院将在推进与企业合作中不断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依托学院优质的教学和科研资源,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物流人才提供智力支持。

东风车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秋文在致辞中表示,“东风车城物流大学堂”是公司第一次与高校进行紧密合作,未来还将根据需求开设覆盖物流技术、物流管理、信息技术、财务、员工心理辅导等各方面课程。

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一起为“产学研与大学堂”方匾进行揭牌仪式,授课老师获颁“东风车城物流大学堂”特邀教授聘书。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十佳校媒人”称号
下一篇:法律与行政学院举行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