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安春 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
审核 安春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郑涵)5月3日晚,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在木铎楼举行,来自全校共88个项目团队参加了评审和答辩。

本次答辩过程分为项目陈述及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在项目陈述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思路创新、选题价值、研究基础、项目论证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的预期成果、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结合综合情况进行打分。项目评审组分别从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为同学们的创业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本次答辩成果显著,在研究过程中成员们以兴趣为驱动,以项目为依托,结合专业知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少团队经过以往的研究或发表论文、或申请专利、或成功投入市场运营,产生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学校实践教学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持民政部重点课题获好评
下一篇: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高科技飞机制造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