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艺术与传播学院在高新区大学生戏剧节上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艺术与传播学院 审核人:李淮芝 时间:2018/05/09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淮芝 视频

网讯(通讯员 阮晓彤)5月6日,由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珠海高新区文化中心承办的第五届珠海高新区大学生戏剧节于唐家湾市民艺术中心正式开赛。11个各具特色的戏剧节目登台演出并经过专家评审,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南曦影剧社表现出色,小品《人民的钱》荣获一等奖,小品《老兵》、《热心群众》喜获二等奖。

    南曦影剧社的成员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共同学习,钻研戏剧,打造出深受欢迎且充满正能量的戏剧小品。从讲述原本老实本分的商人被逼无奈走向腐败的反腐小品《人民的钱》,到弘扬老兵精神抒发情怀的小品《老兵》,再到自称热心群众的小偷和贪污女主管斗智斗勇后自投罗网的小品《热心群众》。三个戏剧小品不仅在题材方面与时代主旋律相一致,在表现形式上也别出心裁地用喜剧方式表现严肃或悲剧的内容,这种悲喜交融的方式让戏剧作品既有深邃的思想内涵,又有极佳的舞台效果。

 

 

南曦影剧社追求高质量、高水准与高目标,积极响应珠海市政府进一步发现、培养戏剧文艺人才的号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戏剧创作,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致敬经典艺术,坚持原创,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省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持民政部重点课题获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