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省81所高校152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活动评选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52名。经材料申报、专家评选等多环节的考察,我校2名同学在评选中获奖。

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叶俏健,她品学兼优,多才多艺。专业学习方面,她在无线电测向方面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国家乃至国际级无线电测向比赛冠军,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7年广东大学年度人物”提名奖。 

法律与行政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谢东敏,在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党建、专业研究等方面表现优秀,获得“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
下一篇:教师教学支援中心举办“翻转课堂的设计与实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