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美国杜瑞大学副校长Beth Harville博士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甘春妍 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审核 甘春妍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 3月14日下午,美国杜瑞大学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Beth Harville博士和企业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博士首次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在木铎楼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两校国际化合作情况和国际项目,随后探讨了两校合作的可能性,双方在暑期项目、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上达成共识。王进博士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建立金融学和会计学联合培养项目,欢迎我校学生到杜瑞大学深造。

杜瑞大学(Drury University)始建于1873年,是美国中部地区的文科类私立大学,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2016-2017年,该校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连续两年评为美国中西部大学中“2017年最佳地区大学”。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排名中,该校位于西部地区大学第26位,最佳性价比大学第8位。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校后勤处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和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教师教学支援中心举办“教师形象设计与服装搭配”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