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2018年校级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03/20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 3月14日,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虞立红副校长、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主持。

副校长虞立红对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虞立红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督导组是促进学校教学工作规范、保障教学秩序的重要力量,希望在学校进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时期,大家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她强调,今后学校督导工作要围绕教学工作要点,有重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

会上,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介绍了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要点;督导组组长朱梅林对本学期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教师教学支援中心举办“教师形象设计与服装搭配”讲座
下一篇: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