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我校自强社“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18/03/04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应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我校自强社于1月28日至2月3日前往北京参加“2018年大学生公益领袖集训营”,期间,中国扶贫基金会对全国各高校新长城自强社在2017年度“善行100”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表彰,我校自强社荣获“2017年度优秀自强社”,同时,学生处陈小华被授予“新长城自强社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这是我校自2012年获准成立“新长城自强社”并加入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公益项目后,连续第六年被授予年度优秀自强社。在2016年底举行的“善行100”五周年总结大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还授予我校“突出贡献奖”,充分肯定和感谢我校在服务好本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同时,积极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为我国贫困山区的小学生送去温暖。

编辑:蔡旻俊

上一篇:特许经营学院承办CCFA2018校企合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下一篇:学校领导慰问寒假值守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