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法律与行政学院举行“法政缘 深圳情”主题院友聚会

文章来源:法律与行政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8/01/20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孙磊)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深圳院友年终聚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逾50位院友相聚一堂。于风政院长一行出席了聚会,肇庆院友会会长李宇亨和珠中江院友会会长赖凯标应邀出席。

本次聚会由师长寄语、院友介绍、情动时刻、才艺表演、幸运抽奖、自助聚餐、飞镖竞技、合影留念八个环节组成。活动欢快充实,既加深了院友会与学院的联系,也为在深院友的互相联系搭建了平台。 

会上,学院教师们表达了见到院友的喜悦之情,也表达了对彼此的祝福:大家希望深圳院友会越办越好,院友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祝福在深院友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院友们对于光阴荏苒有着诸多感慨,也表示将始终牢记师长教诲。

截止2017年,法律与行政学院共培养了2000多名毕业生,学院目前与60%的院友保持联系,而深圳院友会等地区院友会则是保持联系的有效平台。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