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到我校现场考评

文章来源:保卫处 审核人:李春波 时间:2017/12/29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春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徐铖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及“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的通知》,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自查整改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自评申报工作,经初步综合评审,我校被确定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候选学校,列入现场考评范围。

20171228日下午,省教育厅安保处处长王自成一行四人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我校,对我校“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金鼎派出所副所长吴剑兴等参加了现场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洋主持。党委书记耿向东致欢迎词并向考评组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保卫处处长李春波受学校委托重点汇报了我校“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又分三组分别对我校食堂、宿舍、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进行实地考察。同时,还对“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相关档案、台账进行现场查阅。

三年来,我校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中做出了特色。学校今后将继续在“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和“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思路指引下,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转型升级、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拍摄:王华璋、徐铖钰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2017年高新区高校“平安高校 邀您参与”安全防范微信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开展“岁末年初”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